虚灵死掉了

你好,这里虚灵请多多关照
混圈很杂太多了就不列了
是快乐oc人
画的话当头像壁纸之类的私用是没问题的
ks/dy哒咩,我天雷这俩平台
作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

挂人
就是这货,我觉得我对着人已经很和善了,照平时我姬友找我约稿的话,在我线稿画完时说改衣服绝对是会被我给怼回去的,但我看在这货是我(除了姬友外)第一个客户我二话没说就重新画了一次(图我放在后面了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图显示不出来)
但是,恕我无能,我这人不是土豪没有苹果手机,而且她还是在我全部画完后让改的,我**(脏话,小孩子不要学)花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给你画单子我都没对我怎么好!
而且因为她说平时摸不到手机我还特地在国庆问的工钱,结果才发现她把我删了!
不要跟我说什么是因为我没满足她的要求,我已经帮她画了,无论她满不满意,起码得把最起码的工钱(40,不要跟我说多了,我姬友那张打了折扣都是要50的)给我,我花了半个多月时间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她谢谢,而且因为改衣服导致重画价格应该更高一些40元的基础价对她来说已经够好了!
以后看到这个人,麻烦千万别接她单,万一她毁约了这么久的心血就白费了!!!

评论(12)
热度(7)

© 虚灵死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